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天天很藍,藍的明凈,藍的透徹。這邊很少有這樣藍的天氣。春風正吹拂著臉龐,丁香花的香氣彌漫在身旁,蒲公英金黃色的花朵,像星星一樣綴滿大地…… 也許,只有在這樣的天氣,才能讓我想起你。 那是個多雨的春天,也是叛逆的春天。 我還記得當時追不到心愛的女生時,你那雙通紅的眼睛里閃爍著憂郁的光。還記得你為了她決定留在我們曾今的母校而不是去縣里最好的高中讀書時的堅毅,還有和父母意見相左時的矛盾的眼神。還記得你曾對我說,“你知道嗎?能遠遠地看著她也是一種幸福”…… 我又何嘗不懂呢? 記得嗎?你有件藍色襯衫,像今天的天空一樣,清澈明凈,一如當初的你。 那天,你穿著它,像一道彩虹,只出現在我的世界里的彩虹。我的天空,就在那一剎,變得絢麗。從未覺得溫暖的春風,竟也溫暖起來,溫暖了我的心田。 曾今,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歡你,就像你喜歡她一樣。我守在你身邊,傾聽著你的憂傷與歡笑。 你知道嗎?我做過一個夢。夢里,你騎著單車帶著她,和我,還有我閨蜜在陽光里雀躍。 只是,夢終究還是夢。你最終沒有和她在一起。 后來,你知道了我喜歡你…… 后來,你有了一個女朋友,她問我:“如果,我和他能走到最后,你會怎樣?” 我笑著說:“喝喜酒……” 兩年后,我打算喝喜酒了,問起你們。那時,你們已經分手半年。朋友感慨到,“走到最后哪有那么容易”。 我不知道當時為什么會喜歡你。也許是因為你真的很帥,也許是因為你穿著的襯衫是我喜歡的天空的顏色,總之,那一刻,我愛上了你。 而今,我在這春光里回憶起了你。你似乎正一臉陽光向我走來,優雅,明凈,耀眼。 我沖著陽光,微微一笑---這十里的春光,也不如你吧!

穿過一片樹林,我想去找你; 路邊最好有條寬寬的河流; 青翠竹林與粉色小花, 這是風兒躁動的季節; 一些不安分的葉子,掉了。 我自在竹林中, 看你飄過河流,天空是你的牧場; 小花在揚,我去追, 如風在肆虐。 迷途了,你仍在這, 此刻,我是你唯一的目標。 歸隱于山林, 我喜歡在風兒來臨前望著你, 在笑,在揚。 我只為你一人出現, 你也僅為我一人飄蕩, 像風拂過我的臉龐......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大千世界,人有千萬種,皮囊之下,心思各不同。 我們一生之中,遇到的人有很多,可最終能真心以待的人又有幾個? 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又有多少人是逢場作戲,其實遇事一回就知道。 正如俗話說的:“水不飲,不知冷暖,人不處,不知好壞。” 很多事,只有經歷過才能明白,什么才是真情,什么才是假義。 往往你不摔一跤,不知道誰會扶你,誰又會落井下石;你不經歷一些事,不知道誰會心疼關心你,誰又會冷眼旁觀。 都說落難識人心,人只有在遇到事情之后,才會真正的看透一個人,才會知道,到底誰對你才是真心的。 就像有人說的:“友誼之光像磷火,當四周漆黑之際最為顯露。”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朝夕相處,不一定時刻聯系,但卻一定在心里,在乎著冷暖,關注著點滴,平日里,看似風平浪靜,不冷不熱,不急不躁,但遇事時,一定是第一個噓寒問暖的人。 不經事,不懂人,經一事,辨真心。 人只有在風雨飄搖的歲月里,才能看清一個人的真心真意;落魄失意的谷底中,才能知道每份情的真正謎底。 一部電影中,有一段跨越重重阻礙的珍貴友誼。 托尼和雪利,一個是酒吧保安,沒什么文化,市井且粗魯;一個是鋼琴演奏家,高學歷、高地位,雙商均在線。 兩個有著云泥之別的人,卻在偶然間發生了命運的交錯,因為一次面試、一次旅途成了朋友。 記得有段劇情,托尼因為扔骰子贏了一些錢,沾沾自喜,雪利果斷潑了他一盆冷水:“贏錢并不意味著什么,很多賭徒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雪利的當頭棒喝,給托尼帶去了很大的沖擊,可以說是他將托尼逐漸拉回了正軌。 而當雪利落難,在酒吧中遭到一群人毆打之時,是托尼及時出現,救他于水火。 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很多事都是在共患難后方知對方的真情誼。 在平淡的生活中,不經意的小事如同鏡子,最能折射出一個人內心的本質。 其實,你不難發現,珍惜你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與你分離;真心待你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利益就和你翻臉。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會在你遇事的時候,轉身離開。 別人愛的,是你的光芒和榮耀,他們卻能讀懂你的失意和彷徨。 人和人之間,最初都是乍見之歡,能一起走到最后的,一定是經得起時間的打磨,經得住逆境的考驗,對你最真的人。 一輩子,幾度風雨,幾度春秋,人來人往中,知心難求。 真正的朋友,是嚴寒中的暖,是孤獨時的伴,是經得起風雨的考驗,也受得住歲月的消磨。 這樣的人,才真正值得用心相待。 就如有人所說的:“一場人生,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但誰能停留在你的生命中,是由你決定。” 日久見人心,歲月鑒人品。 往后的日子里,人心換人心,真情對真情。 余生,只跟合適的人推心置腹,只對值得的人掏心掏肺。 那些辜負你、傷害你的人,讓他們遠離你的世界,那些經歷生活考驗,依舊陪在你身邊的人,記得用力珍惜。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新竹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g66j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