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生活館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初戀是愛情里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的懷念。在愛的茫茫路途上,我們每個人都緬懷著那份美好的初戀時光,回味著那份純純的愛,深深的喜歡。雖然這是個愛情泛濫的迷亂城市,但我們仍保留這份愛的純潔。   我們青澀而美麗的初戀。請陪我一起追憶。這是個不適合談感情的時代,每個人迷失在金錢的沼澤地里,失去了愛的力量。所以,不要把愛葬送在這座迷亂的城市,放初戀一條生路,讓我們保留一份愛的美好回憶。   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后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今天的你只喜歡吃梨,你以為你一輩子都會喜歡吃梨了。可是也許有一天你餓了,吃掉了蘋果,而你卻沒有察覺。最憂傷的不是梨,也不是你,而是一無所知的蘋果。愛情,我們常常以為它永遠對自己忠貞,可是要等我們明白,卻往往已經是后悔之時。   初戀是一枚青橄欖,青澀而甘甜。   善待初戀,善待自己身邊所走過每一個過客,只有知道感恩,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也會因為生活充滿感恩而變得更加牢固和可靠。   人一生中最難忘也最忘不了的就是初戀。初戀的感覺就像霧里看花,水中望月一般,朦朧但卻心曠神怡,讓人迷醉。難忘初戀,因為在那青澀包含著熱情,在那無憂中展顯童真,在那關心中藏匿純情。

小時候在老家大張寨,大人們一天三晌要集體出工,去生產隊的地里干活。有了閑空兒,父親們拉土弄糞,忙著自留地與家里的各種體力活。母親們除過做飯、收拾屋里,還要紡線織布,給一大家子人準備身上的衣服和腳上的鞋。娃娃們就大的帶小的,成群結隊地在村街上,在村外的野地里,由著性子瘋玩。 那時,村子里與村外的野地里,麻雀特別多,一群一群的,嘰嘰喳喳叫著飛起,又撲棱棱落下,尋找著吃的東西。被老家人叫作雀兒的它們,就被我們這一大幫子娃娃們盯上了,想著各種法兒收拾它們。 白天,一人手里提一個彈弓,院子、樹上、墻頭與屋頂落著的雀兒,看見了就用彈弓去打。月光下,幾個玩伴成群結伙,其中一個偷偷拿出只有他們家才有的手電筒,其他的則搬著梯子,一起緣高上低掏“麻眼”(椽與椽擔在房子前墻之間的空隙)里的雀兒窩。深秋,淋雨下個不停,地里的雀兒凍餓之極,翅膀也被連陰雨打得精濕。飛也飛不遠的它們,被張牙舞爪的我們,拿著樹枝胡亂追趕,硬是被攆得從空中墜落下來。 嘿嘿,所有打雀兒、逮雀兒與攆雀兒的法兒都用了。娃娃們有一個共同的認識,最好玩的要屬扣雀兒。 冬天,大雪一連幾天下個不停,所有的一切都被大雪嚴嚴實實地覆蓋了。雀兒餓急了,警惕性就低了,這時,正是娃娃們扣雀兒的好時機。 “走,扣雀兒去!”我和幾個玩伴約了,從家里拿上篩子、繩子與笤帚,給衣兜里裝一把玉米糝子,再找來一根一尺多長的細棍子。掂上這些工具,我們頂著紛飛的大雪,踩著厚厚的積雪出了村子,再越過寶雞峽西干渠上的橋,朝土壕上邊的飼養室跑去。 選擇村外的飼養室扣雀兒,是因為那里平時雀兒就多。到了飼養室,我們幾個,先在如小山一樣的大麥草垛前邊掃出一塊凈地。給細棍子中間綁上繩子,用這棍子把反扣著的篩子邊楞頂著,再給篩子下邊撒上玉米糝子。忙完這些,把綁在棍子上的那根繩子,小心翼翼地拉到大麥草垛側面,我們幾個人就躲在這里,靜靜地等著雀兒自投羅網。 大雪還是下個不停,四周靜悄悄的,似乎都能聽到雪花飄落下來的聲音。我給玩伴說:“都別說話,雀兒聽見咱說話,就不敢來了!” 不大一會兒,我們的頭上、身上落滿了一層雪。雖然躲在麥草垛側面,但那嗚嗚吼叫著的西北風,還是凍得人臉疼手疼。遠處大雪中的雀兒,能看到我們在篩子下邊撒的玉米糝子嗎?它們是否能識破我們設下的這機關?不管了,別人都能用這種方法扣住雀兒,我們也就能!我一邊想著,一邊給自己打氣。 過了好大一會兒,聽到不遠處有雀兒嘰喳嘰喳的叫聲,能分辨出來,那是它們呼喚同伴的叫聲。沒過幾分鐘,就有七八只雀兒飛了過來。 “噓!別說話,別嚇跑雀兒!”我低聲給玩伴們叮嚀著。飛過來的雀兒落在篩子周圍,它們一定看到了篩子下邊黃燦燦的玉米糝子。我們悄悄伸出頭望過去,雀兒們在篩子周圍蹦跳著、轉騰著,就是不進去。是不是它們起了疑心:大雪天里,怎么突然會出現這樣一個玩意,里邊還撒著吃的東西,蹊蹺,蹊蹺得很!這東西不是什么好玩意,肯定有圈套!我猜測,聰明的雀兒們一定是這么想的。 從大麥草垛側面偷偷看著雀兒的我,緊張得心臟似乎要從胸膛里跳出來。心里罵開了,這雀兒太機靈、太狡猾了!你看,它們在篩子旁邊晃來晃去、轉來轉去,就是不進去,唉,你說急死人不急死人? 終于,有一只雀兒大膽地飛到篩子側頂上,它在上邊一邊蹦跳著,一邊朝下看著同伴,嘰喳喳地叫著,似乎在給同伴們說:“讓我看看這是什么玩意兒,會不會壓塌了它?” “哎呀,這絕對是一群經過世事的雀兒,肯定看見同伴們招過這禍,小心得很哪!”我悄聲給同伴們說。也許是經過觀察、試探,看上去沒有什么危險,也許它們本來就沒見過同伴們招過這禍。也許,最重要的是下了好幾天的雪,它們餓極了。你往那兒看,一只雀兒率先進了篩子,它十分警覺,進去后啄了一口,就快速跳到篩子外邊。其他的雀兒也學它的樣子,進去啄了食就快速出來,再進去、再出來。手里握著繩子頭的我,手心已有汗冒出。這些鬼精靈們,難道就這樣吃光篩子底下的玉米糝子,而不讓我們扣住它們?我側頭一看,旁邊的玩伴,緊張得直流汗水。 進進出出、出出進進的雀兒,看沒有什么動靜,就一起鉆到篩子底下,放心地開吃了。好了,時候到了!我猛地一拉繩子,篩子“咚”地一下子扣了下去。受了驚嚇的幾只雀兒,嘩啦啦飛走了。我們幾個如箭一樣竄出去,奔向了篩子。嘿喲喲,扣住了兩個雀兒,透過篩子眼可以看到,它們兩個,在篩子里瘋了一般撲騰著哩。 “你們在一邊操著心,我把篩子稍微抬起來一點,把里邊的雀兒逮出來!”我左手慢慢地抬起篩子,右手伸了進去。可誰想我的手剛一伸進去,那兩只雀兒就順著抬起的篩子縫兒,刷地一下子飛走了。 “哎哎哎!你們操心了沒有?咋護的篩子?費了多大的勁兒才扣住兩只雀兒,說飛就叫它飛了!”氣急了,我厲聲吆喝著他們。一臉無辜的他們,愣愣地站在那里,那表情好像是在說:“光說我們沒護好,為啥不說你沒逮住雀兒?” 這么靈巧難逮的雀兒,把人還箍住了不成?我讓一個玩伴回家去拿床單。拿來床單,再次扣住雀兒后,把床單展開蓋住篩子。這樣,手伸進篩子里去逮雀兒,即就是沒逮住,雀兒跑出來也被單子蒙著,它是無處可逃了,一逮一個準。 扣雀兒,除過個別篩子邊楞恰好砸死的之外,逮的都是活的。這活雀兒,性子是極烈的,在鳥籠子里要么東碰西撞、尋死覓活,最后碰死了、氣死了。要么,呆愣愣地不吃不喝,剛硬地絕食而死。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誰能把雀兒養活。那時,年齡尚小的我就想了,這雀兒,是鳥類里的剛硬漢子,是寧死不屈的真英雄哩! 死了的雀兒干硬而消瘦,身上的毛也是扎著的,看它那個可憐樣兒,我不忍心把它扔給貓吃,也不忍心把它扔到糞堆上去,就把它埋在院子里的核桃樹下。那一次,是雀兒烈性的死震撼教育了我,從那次扣雀兒之后,我下了決心并確實做到了,再不打雀兒再不逮雀兒也再不扣雀兒了。 而今,雀兒成了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再如我們小時打雀兒逮雀兒扣雀兒等等的做法,就成了違法行為。時勢變化、世事變遷,即就在城市的街道上,在人們腳下不遠處也有雀兒敢蹦蹦跳跳吧。 寫到這兒,我一抬頭,一只雀兒落在我書房外的窗臺上,就跟我離了不到一米的距離。它歪著頭,透過窗玻璃,眼睛滴溜溜地往里看著我。我一驚,莫非這是一只神雀兒,知道我在寫著我當年和它們祖上之間發生過的那些事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電影《萬萬沒想到》提到了人的心魔,就是自私,貪婪,還有懦弱。可見這三種人性已經在社會上根深蒂固了,因為現在的人自私的太多了,而人的欲望讓貪婪越來越多,而懦弱就像蛔蟲一樣,讓人們不再勇敢。 這就是人性,本來的真善美越來越少了,人和人之間缺乏了信任,除了利益就是利益。以前一直在提倡素質教育,什么是真正的素質教育,不是成績決定天下的,人的道德素質變得不可一世。好多的培訓班補習班,讓孩子失去快樂的童年。大人們除了手機還是手機,人生變得無聊,而微信這東西,不知道拆散多少的家庭。人們被不同的誘惑所迷戀,喜歡游戲人間的人多了,能真正過日子的少了。不知道為什么人們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希望身邊的人都圍著他們轉,認為對他們好是天經地儀的。一點感恩的心也沒有。有的人特別喜歡保護自己,生怕自己受一點點的傷害,即使這樣,雖然他們一而再的保護自己,傷害的卻是別人。現在沒有雷鋒精神了,做義工有的時候也失去了原來的意義,有些東西卻在無形中變質。現在的人為了賺錢,往往不折手段,賺錢成了騙錢。不同的行業,也有不同的潛規則,中國人的走關系還有開后門等等,讓這個社會變得不公平。現在的渣男和渣女越來越多,剩下來的要不就是條件不好,就有其他原因。找對像和找工作一樣,越發越來越難,真的僧多粥少。賺錢也越來越難了。在這個通貨膨脹的時代,消費越來越高。實體店自然比不上網店,連生了孩子,從懷孕到出生,出生到長大成人,也是一筆大的消費。 在這個花花世界 ,很少有鴛鴦蝴蝶了。不說了社會在進步,人類也在進步。在這個物質豐富的今天,我們的精神文明去哪里了。人和人的真感情難道也被空氣污染了嗎?心魔這個東西真的很可怕,讓世界變得冷漠。單純的人不多了,人和人之間多只是利用關系,男人和女人沒幾個只是單純友誼關系了! 結婚就像過家家一樣,想結婚了就急得不得了,要離婚了,就急最好馬上離婚。現在的女人有的就像超人一樣,又要賺錢,還要帶孩子。別以為作為家庭主婦是個輕松的工作,那男人們太小女人了。結婚的理由只有一個,可是離婚的理由卻很奇葩,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有。有的母親為了孩子,寧可自己忍辱負重也要讓孩子幸福,所以 母親都是偉大的! 現在的社會直男和直女也多,他們往往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喜歡我型我素,也不會去尊重身邊的人。認為對他們的好都是應該的。心魔這個東西,在心理學上叫人格障礙,的確不好治愈。 人類的素質越來越膚淺,道德品質越來越低下。總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可是買不到真情。 真正的英雄越來越少了,人們渴望回到以前,那個純真的年代。 心魔這東西,好可怕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